非常抱歉这个月没能更新,实在近来生活工作中发生太多状况,一下子搞得我焦头烂额,连一点空闲时间都挤不出来,甚至今天我还是处于一个忙碌的状态,前阵子身体情况也不是特别理想,所以很多评论和私信都没能及时回复,但我都有看,每一条都会仔细看,你们留言是我在这段黑夜里唯一的明光,就如文里阿诚的表字——静辰,静夜星辰,夜行者的明灯。

无论发生什么事《孤红》绝对不会坑,这点请追文的姑娘们放心。架构这样一个故事,并且完结它,是我一直以来的理想,从没变过;写作的激情和动力也永远都在那里,即使在最艰难的时候它都没有退去。我想人生多历练一些事情心智才能更成熟,这对写作也有很的大帮助,写手的阅历增长了,对人生有了新的看法,呈现出来的情节和人物想必也有更多的可读性,希望我的故事有一个成熟的,另人满意的收尾,将来在“后记”中我大概会有很多的感想要和大家分享。

之前在看到 @僧裟落 姑娘给《孤红》画的画时我说那真是绘满了信仰、坚毅和血泪,把劫难和精神合于了一处。我希望自己也是一个无论经历再多的血泪也不要丧失信仰的坚毅个体,也唯有如此,才能写好我笔下的明楼与明诚,或者“楼诚们”,以及每一个大大小小的人物。

我要感谢  @阿烟  姑娘给我的端午祝福,您录的有声书我每一期都有听,它陪伴了我无数个夜晚。非常非常感动姑娘能一路坚持录下来,这实在是不小的工作量,而且那么用功,您一位北方妹子把吴方言的发音和语调把握得这么好,真得太不容易了,大大比个心。

再要感谢一下台湾妹子 @皎潔白月光,每次都和我分享那么多阅读感受, 看得我心里又暖又激动,上回的我没来及回复,以后一定好好和您聊。阿里山上流下的八掌溪旁那黄金风铃木,我会把它写进去,就像我们有一回聊过的那个情节一样,想想都美。

其实下一章《远山》我月初的时候就已经写好了,写了明家三兄弟在太湖三山岛上的一日,只是完全没有时间修改,我争取下个月把它发出来。谢谢你们的坚持,《孤红》对我的意义非比寻常,我一定也会坚持!

最后祝各位追文的姑娘端午节快乐!

爱你们!

评论(42)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度丹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