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红》这文几年前开坑时我也在晋江存了个档,方便自己看看,以后每次更新时也往那边扔一下,不过这边有修改的章节那边没有同步,有别字和不通之处也没去处理过(当然这里也有),基本没做过什么管理,就是在那寄存一下,偶见有评论就回复个。去年开始发现文被锁了一章,后来陆陆续续,反正近三个月来特别频繁,前前后后共锁了十一章(估计以后还会增加)。由于我一直没去处理,文章就一直处于支离破碎的状态,好一段时间。有些习惯在晋江看文的姑娘自然反感这样,只能转来lofter看;有些看我不管以为是坑了,那当然不可能,只是后台提示我的那些标黑段落,我觉得有的莫名其妙,有的甚是荒唐,有的无从下手,还有的我根本不想做变化。以及就是全文完结后是想要做一个修整的,目前还没完,就暂时先不弄,锁就锁吧。另外lofter这边我也不想一章章改,重新审核太过麻烦,等一起弄完后找个新地方安置了。


因为隔段时间就会有姑娘私信询问相关,就想应该说明一下。由于晋江系统我不大熟,不知道这种说明该往哪里放才能让人一眼明了,就只好先写在此地,在晋江追文的姑娘大概也都知道这里的吧。


这篇文章我一直在写,至今还有人在追我肯定要写,没人追我还是要写,这两天正在调整新写的一章,我努力一下,今年完结它。

评论(32)
热度(57)

© 风度丹楼 | Powered by LOFTER